外观小幅升级 宝马新款2系Coupe谍照

宝马2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6-11-05 09:2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2系的谍照,新车除了将换装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之外,还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2系定位于一款入门级Coupe型跑车,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在外观方面针对前后灯组以及前脸进行了小幅升级,预计将配备有全LED前大灯,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将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2系预计将搭载宝马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这一点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1系两厢版相同,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