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屏夸张 曝吉利帝豪Mini内饰谍照

熊猫经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11-0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Mini的内饰谍照,新车是吉利熊猫的换代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熊猫车型变化较大,换装了印有吉利LOGO的全新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尺寸巨大的屏幕。除此之外,旋钮式换挡机构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也都出现在该车上。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一改现款车型的仿生设计并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回纹式格栅设计更加简洁,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较为时尚。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色造型,同时疑似贴有“帝豪Mini”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作为参考,新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或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熊猫更名帝豪Mini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