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格锐11月或上市

格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包津铖
2016-10-29 12: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现代新款格锐将会在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新车或将维持现款车型25.6-37.98万元的售价。新款格锐曾在今年初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 并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格锐美版车型』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格锐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其中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提供更多样式和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格锐美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格锐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标配7英寸液晶屏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格锐预计仍会搭载2.0T、3.0L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主要变化为外观 美版新款胜达/格锐发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