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Tiguan R或2017年亮相

Tigu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10-23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大众的性能SUV——新Tiguan R或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Tiguan R相比普通车型在车头处配备了银色导流板的运动套件,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拥有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消息,Tiguan R或将与海外版高尔夫R共享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Tiguan R还将配备一套4MOTION四驱系统。(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首款性能SUV 大众新Tiguan R原型车谍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