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 1.5L车型申报图

宝骏31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10-23 12:4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宝骏310 1.5L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小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除此之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选装有电动天窗、带LED转向灯的后视镜以及车顶天线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宝骏630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上市 宝骏新三厢车或命名310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