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CO CX11自动挡谍照

领克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巍巍 编辑
2016-10-23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吉利集团旗下全新品牌LYNK&CO首款SUV(代号为CX11)的谍照,此次曝光的是其自动挡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CX11新车内饰风格比较简约,自动挡车型装备的是时下流行的电子排挡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比较清晰,CX11的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与沃尔沃品牌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性。多功能方向盘上装备了巡航控制、多媒体控制以及疑似语音控制按键,中控台顶端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新颖,并且装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大屏。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显示CX11自动挡装备的是时下日趋流行的电子排挡杆,造型也比较时尚。

汽车之家

    另外,谍照显示CX11前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头枕与座椅靠背是一个整体。后排具有儿童座椅接口、独立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CX11将会是LYNK&CO品牌的第一款车型,是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其定位要高于吉利博越;动力系统将采用来自沃尔沃的1.5T发动机。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在13-19万元,或将于明年四季度正式上市,与大众、丰田等主流合资车型展开竞争。(谍照来自:微博网友X5-M;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

    更多阅读:

    内饰首曝 吉利L品牌首款SUV谍照曝光

    定位年轻北欧风 LYNK&CO两款概念车发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巍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