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配置信息曝光

竞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6-10-17 10:4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掀背车型——竞瑞的配置信息以及实拍图,新车将推出包含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及豪华版在内的共计5款车型,并将在2016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竞瑞 外部配置
车型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
电动天窗--
轮圈尺寸15英寸15英寸15英寸16英寸16英寸
镀铬门把手----
鲨鱼鳍天线- 
LED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LED光源)
LED刹车灯/尾灯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前/后驻车雷达---前-/后●/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经典版车型维持一致,采用了15英寸轮圈,并提供了LED刹车灯/LED尾部示宽灯。除车门把手外,全部车型的前后镀铬装饰及后扰流板均为标配;舒适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天窗、鲨鱼鳍天线、前雾灯;从次顶配的风尚版车型起,16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开始配备,而顶配的豪华版车型在其基础上还增加了LED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前驻车雷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竞瑞 内部配置
车型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
ECON驾驶模式-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倒车影像---
后排隐私玻璃---
多功能液晶信息屏--
座椅材质织物织物织物真皮真皮
主/副驾座椅手动调节4向/4向4向/4向6向/4向6向/4向6向/4向
后排座椅6/4分割放倒
后备厢双层收纳盒--
前排中央扶手--
7英寸DA屏互联系统---
蓝牙通话/HDMI接口---
USB接口(2个)-
空调形式手动手动手动自动自动
后排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最低配的经典手动版车型配备织物座椅,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支持6/4比例分割放倒;从次低配经典自动版车型开始,ECON节能驾驶模式和2个USB接口开始配备;舒适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有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备厢双层收纳盒、前排中央扶手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次顶配的风尚版及顶配的豪华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诸多便利性配置,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隐私玻璃、真皮座椅、带有HDMI接口和蓝牙电话的7英寸DA屏互联系统以及自动空调。

东风本田竞瑞 安全及科技配置
车型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
侧安全气囊/气帘--
盲点显示系统----
ABS+EBD
VSA车辆稳定辅助--
TCS牵引力控制--
HSA坡道辅助--
ESS紧急制动提醒--

  在安全及科技配置方面,竞瑞全系车型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而舒适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了众多安全配置,包括侧安全气囊/气帘、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顶配的豪华版车型还额外配备了盲点显示系统。

东风本田竞瑞 动力及底盘参数
车型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豪华版
发动机L15B5型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
变速箱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131马力/155牛·米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9.6秒10.8秒11秒11.3秒
悬架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
轮胎规格185/60 R15185/55 R16
长/宽/高尺寸(mm)4517/1705/14774517/1705/1489
轴距(mm)2600

  在动力及底盘方面,竞瑞全系标配L15B5型1.5L i-VTEC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除经典手动版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变速箱及整备质量的不同,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9.6-11.3秒的范围内。轮胎方面,两款经典版车型轮胎规格为185/60 R15,而其余三款车型则为185/55 R16。(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刁昊)

    更多阅读:

    专为中国年轻人打造 实拍东风本田竞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