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R Wolfsburg版官图

尚酷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10-10 20: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尚酷R Wolfsburg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将在澳大利亚市场限量推出150台,而随着这款车的推出,尚酷车型未来将结束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尚酷R Wolfsburg特别版可提供蓝色金属漆和白色珍珠漆两种车身涂装,其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和外后视镜壳进行了黑色喷涂。内饰部分,该车装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并带有R标识以及高度调节。此外,用户还可花费1750美金选装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尚酷R Wolfsburg特别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方面,在150台限量版车型中,120台将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30台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售35.9万元起 上汽大众辉昂实车到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