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竞技版正式发布

奥迪T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09-30 14: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上,奥迪TT S line competition(意译为竞技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动力方面,TT S line competitio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使用了黑色高光涂装,包括黑色的前格栅和外后视镜罩,车尾部配备了黑色固定式扰流板;另外,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管也采用了黑色镀铬装饰。TT S line competition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并使用了规格为245/35 R19的运动轮胎。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拥有包括冰川白、纳米灰、探戈红以及斯库巴蓝等多种车身颜色。既然名为“竞技版”,相比较普通版车型,TT S line competition车型使用了阻尼更大的弹簧,并将车身高度下降了10mm,以期获得更好的动态响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可选择Alcantara材质或Nappa材质的座椅,在中控台、方向盘、车门等细节处则采用了蓝灰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底式三辐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T S line competition车型配备了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或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采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奥迪新款Q3 S-line发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