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张欣
2016-09-30 03: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在这个秋天如约而至,本届车展上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60余款全新或新款车型,它们包括全新奥迪Q5、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标致3008 GT、宝马X2概念车、奔驰E级All Terrain等。您是否对他们还不够了解,接下来就由我们带您来梳理一下本届车展的首发新车。

汽车之家


●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造型相比三厢版更加动感,并同样配备有全LED大灯。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与老款相比,全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在北美市场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入门级版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


● 本田飞度Spotligh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飞度Spot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车身以黑色打底,“八字胡”状进气格栅中央饰条、后视镜外壳、星光形腰线拉花以及15英寸花瓣形轮圈等处均采用了古铜色喷涂,与黑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尾窗玻璃下方横贯左右的饰条同样被喷涂成了古铜色。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色调,方向盘、挡把装饰框等处均采用了古铜色喷涂。此外,新车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还贴有专属铭牌,体现该车的特别版车型身份。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本田飞度Spotlight亮相


● 新思域TYPE R原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结合了现款思域TYPE R和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特点。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全LED大灯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非常具有立体感,而雾灯两侧垂直排布的四个小进气口或用于为轮胎和制动系统进行散热。同时,前保险杠下部扰流板疑似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配有红色线条勾边,运动感十足。新车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性能车味道。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采用了宽体前后翼子板,其中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相接处,新车还具有开孔导流槽造型,后轮眉经过加宽,而侧包围则保持了红黑搭配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除夺人眼球的大尺寸双层扰流板外,新车还在后窗顶部及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与谍照车型相同的中置三出式排气口造型难免令人想起法拉利458 Italia及法拉利F40等超级跑车,颇具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透露,但预计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思域TYPE R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由于新车基于第十代思域打造而来,因此其后悬架形式也将由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发布


● 本田CR-V黑色特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这款车配备了一套亚光黑色的密辐式大尺寸轮圈、添加侧踏板及黑色扰流板等,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富有运动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本田发布CR-V黑色特别版

上一页
1/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本田思域两厢/CR-V黑色版等 2 /雷克萨斯UX概念车/缤智黑色版等 3 /现代全新i30/日产全新玛驰等 4 /起亚新款佳乐/奥迪全新S5等 5 /全新一代奥迪Q5/RS 3三厢版等 6 /新款Q3 S-line/宝马X2概念车等 7 /宝马M240i敞篷版/全新E级All Terrain等 8 /AMG GLC 43 Coupe/奔驰电动SUV概念车等 9 /全新Panamera/大众I.D.概念车等 10 /欧宝Ampera-e/新款赛飞利等 11 /全新梅甘娜三厢版/新大风景等 12 /雷诺全新科雷傲/标致3008 GT等 13 /标致新5008/雪铁龙新C3等 14 /斯柯达Kodiaq/路虎全新发现等 15 /法拉利488GTB等6款特别版车型 16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eloce/MiTo等 17 /Dacia新款Logan/西雅特Ateca概念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