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SUV概念车预告

刁昊
2016-09-28 13:3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奔驰今日发布了全新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视频,视频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设计。目前,奔驰尚未公布该车的命名,预计其将于本月29日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

    从视频(观看视频请下拉页面至文章末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全新的电动SUV概念车前“进气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个“T”字形区域,“格栅”疑似由LED光源模拟而成,其正中是一个尺寸不小的奔驰三叉星LOGO。此外,这款新车采用了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设计,同时车厢内部也采用了蓝白相间的色调。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全新电动SUV概念车预示着未来奔驰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该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10英里(约合499公里)。这款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其电动机分布在前桥与后桥,而锂电池则位于车辆地板下方。未来,奔驰还将基于这一全新电动车平台推出更多电动轿车及电动SUV车型。(消息来源:motortrend/奔驰;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续航里程500公里 奔驰纯电动计划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