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Jeep指南者年底上市

指南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6-09-28 14: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广汽菲克Jeep品牌在国内继自由光、自由侠之后即将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全新指南者将有望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指南者是Jeep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中国将作为该车全球首批投产的国家,也将于今年年内实现同步上市。它的定位将介于自由光与自由侠之间。

    全新指南者的外观造型非常养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7孔设计,边框则为黑色磨砂材质,并与大灯组连为一体,看着视觉效果比较宽阔。与此同时,该车的前脸整体风格又与Jeep家族的明星车型大切诺基有几分神似,让人感觉很有气场。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全新指南者的造型同样有着大切诺基的神韵,贯穿车尾及侧窗上沿的镀铬条将车身进行分隔,让它看着与众不同。同时,尾灯造型相对比较规整、宽大,增强横向视觉效果的延展。保险杠底部大量黑色与银色搭配的护板以及镀铬排气管等设计,也符合如今大家对于SUV车型的造型期待。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指南者的中控台造型与自由光的风格比较类似,黑灰双色的搭配看着简洁、大方,同时8.4英寸中控大屏幕、全景天窗以及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而在四驱版车型上,还有望搭载地形选择系统等。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基本型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在全球范围内将提供多达17种动力搭配,包括了1.4T、2.0L以及2.4L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则将提供6MT、7DCT以及9AT三种。而广汽菲克将为其选用何种动力搭配,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保守预估柴油发动机基本不会国产,主推动力应该还是1.4T汽油发动机为主,不过它的这款1.4T发动机与自由侠上的那台不同,其带有Multiair电控液压进气系统,这个技术目前在广汽菲克旗下仅出现在自由光的2.4L排量中。当然,除了1.4T发动机外,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至于变速箱,6MT、7DCT以及9AT应该会悉数出现在各自对应的动力组合上。当然,这一切,目前都是我们的猜测,如果有进一步明确消息,我们也将及时更新,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阅读:

    年内上市 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官图发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