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S5 Sportback发布

何家荣
2016-09-29 13: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发布]  2016巴黎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奥迪在本届车展带来了众多的新车,其中包含有全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S5 Sportback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溜背式尾门的设计,同时尾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5依然保持了动感的曲面腰线,这一点与奥迪其他车型的水平腰线设计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A5 Sportback一致,但是在材质方面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进行搭配,使其内饰整体氛围更加突显运动性,同时带有菱形纹路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也更加豪华。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全面升级 奥迪新一代A5/S5 Coupe发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