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经典全顺谍照曝光

经典全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9-19 10:54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新款经典全顺路试谍照,新车仅在前脸进行了伪装,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预计车身尺寸方面不会有较大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包括新款经典全顺低顶和高顶车型,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大嘴前脸,三横幅式镀铬中网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大灯组的造型也配合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老款车型上方正的灯组造型。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图可以看到,虽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但侧窗线条、轮廓等均与现款车型无异,因此我们预计新款经典全顺的车身尺寸不会发生大的改变。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很有限,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早已物是人非”;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搭两种动力 国产新全顺有望11月亮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