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现代新飞思最新谍照

Veloster飞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09-15 20:02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现代全新Veloster飞思车型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Veloster飞思有望在2018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材料进行包裹,不过从细节部分仍可看出,其前格栅采用了较为稀疏的深色大网格样式,前保险杠下部带有红色线条,预计新车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将更加突出。此外,该车A柱的倾斜角度有所调整,车顶线条则依然具有溜背式的效果,由于其车身左侧进行了伪装,目前仍不能确定该车是否沿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四门式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Veloster飞思或采用现代RM16 N Concept概念车的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一台配有电子涡轮的2.0L四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83牛·米。(谍照来源:Bobaedream;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将推更多衍生车型 现代新一代i30首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