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7无人驾驶车国内首发

奥迪RS 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9-10 22: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10日,在新A4L的上市现场,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在国内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外观与老款RS 7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采用黑白灰相间的特殊条纹拉花,并印有“Audi piloted driving”以突出该车带有奥迪最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已知该无人驾驶系统会自动控车辆的转向、油门、刹车甚至四驱系统。采用GPS系统将车辆进行精准定位,定位信息精确至1厘米左右,并将定位数据传输至行车电脑,同时车载3D照相机会针对汽车周边情况进行拍摄与比对,并规划出正确的行驶路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与老款RS 7搭载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最高时速将达到240km/h,在德国DTM房车赛的Hockenheimring赛道,最快圈速大约为2分10秒。(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搭载无人驾驶系统 奥迪RS 7概念车官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