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740Le插电混动版

张晓丹 编辑
2016-08-31 14:2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夜的宝马新能源之夜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740Le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右前翼子板及车身C柱等处加入“i”和“eDrive”,用以显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据悉,该车的充电接口将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和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4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配插电混动系统 曝宝马740Le国内实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