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多款新车信息抢先看

兴珉
2016-08-28 18: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每年一届的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2日拉开帷幕,前不久我们也针对成都车展上的热门新车进行了盘点。那么除了展会期间将上市或首发的新车外,还有像捷豹XFL、斯威X7、宋盖世版以及斯柯达Kodiaq会在新的一周内大展身手,下面我们就来通过一张图提前了解下它们。

汽车之家

    除了成都车展上的新车之外,这一周内的新车也足够重磅,其中XFL肩负起捷豹品牌首款车型的重任,同时面对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Li在内的强劲对手,它会以什么姿态进驻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我认为最终定价十分关键。

    此外,宋盖世版也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配置方面更具市场竞争力,而斯柯达Kodiaq也开创了大众集团在SUV市场的新领域,并未来也将引入国内投产,值得大家关注。本期一周新车早知道就到这里,咱们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东风本田Gienia等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