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已于8月22日停产

宝马Z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8-27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Z4(E89)车型已于8月22日正式停产,未来宝马Z4的继任车型将基于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并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思路,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 基本型

  现款宝马Z4于2009年正式发布,至今已经生产接近7年时间,随着奥迪TT等竞争者不断侵蚀市场份额,现款Z4车型竞争力逐渐下降,因此宝马不得不选择结束这款车的生命周期。最后一辆Z4是一款瓦伦西亚橙色金属漆的Z4 sDrive35is,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40马力。

  宝马Z4继任车型——宝马Z5将与丰田新一代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新车有望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Z4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这将会让未来的Z5车身重心更低,同时车身质量也要更低。动力方面,宝马Z5预计会使用2.0T或3.0T发动机,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不会推出M性能版本。(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或搭载混动系统 曝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