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RS 6 allroad

奥迪RS 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8-27 10: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绘制了一张RS 6 allroad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或采用与RS 6 Avant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悉,奥迪RS 6 allroad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开发,有望于2017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奥迪RS 6 allroad假想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性能车的需求日益旺盛,奥迪推出这款车型将主要面对中国市场,也有可能销往欧洲或其他地区。新车将基于现款奥迪RS 6 Avant车型进行打造,并参考A6 allroad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和底盘护板,由于有现有车型的零部件做基础,因此RS 6 allroad的开发成本并不会十分昂贵,相应利润率也会高于普通版RS 6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仍搭载RS 6 Avant车型上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将维持在56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7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RS 6 Avant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9秒。(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159.8万 奥迪RS 6 Avant正式上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