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现代成都车展阵容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6-08-22 21: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成都车展的新车阵容,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正式开幕,届时悦纳(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将迎来首发,而新款胜达将于此次车展上公布价格,另外还有2017款索纳塔九也有望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悦纳量产版工信部申报图』

    悦纳概念车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前脸格栅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样式设计,周边并带有镀铬装饰突起进行点缀。尾部方面,量产版悦纳尾部造型非常干净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很有运动感。动力系统方面,悦纳量产版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

汽车之家

『改款全新胜达申报图』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2015款 1.6T GLX领先型

『配图为在售索纳塔九』

    关于新款全新胜达车型,新车参考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小幅调整,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针对LED日行灯、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部位进行轻微改动。至于2017款索纳塔九车型,我们预计该车将是一款年代款新车,其很可能针对配置上进行一些升级,预计该车的外观内饰不会有太大变化。关于几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一起期待2016成都车展揭晓。(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四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9月首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