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两厢版谍照

宝来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6-08-18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跨界车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宝来的跨界两厢版车型,或被命名为宝来C-TREK,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被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并且在雾灯区域同样有镀铬条装饰。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顶装有行李架,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颇有旅行车范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颇有旅行车范儿 宝来两厢版新谍照曝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