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新款Passat车型

Passa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8-17 00:1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在澳大利亚推出一款Passat 206TSI R-Line车型,该车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206kW)。据悉,新车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在海外开售。

汽车之家

  Passat 206TSI R-Line将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18英寸合金轮圈等装备。售价方面,新车在澳大利亚的起售价格为57990澳元(约人民币29.6万元),旅行版的价格则为59990澳元(约人民币30.7万元)。

汽车之家

  Passat 206TSI R-Line车型最令人瞩目之处在于搭载了与第七代高尔夫R同款动力系统——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206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消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为刺激销量 大众或将推出Passat运动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