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博瑞内饰谍照

博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6-08-16 21:0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内饰谍照。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同时对内饰的配色及细节造型进行了调整。预计新款博瑞在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新款博瑞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四辐式方向盘,其造型一改现款车型方向盘的平庸设计,更显时尚。新车的中控台则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和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款博瑞车内顶棚还换用了新的灰色配色。后排部分,新车座椅中央扶手经过了重新设计。扶手上的两个杯架由现款车型的圆形分体式变为八边形连体样式,扶手两侧的边缘采用了银色条状装饰,更具档次感。据悉,新款博瑞车型的座椅换用了新的皮质面料,同时座椅柔软度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博瑞谍照』

    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博瑞有可能将换装一款双离合变速箱,但该说法并未得到厂家的证实。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hjq911019;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或换DCT变速箱?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曝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