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ienna年底到港

SIENN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8-16 06:0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多个渠道获悉,丰田新款Sienna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大的改变。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四季度到港在国内销售。

丰田(进口) Sienna 2016款 3.5L 四驱 LIMITED

『配图为丰田现款Sienna』

  丰田2017款Sienna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没有变化,内部依然提供7座和8座座椅布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等配置。而它的竞争对手将包括道奇大捷龙(国内称为克莱斯勒大捷龙)、本田奥德赛(美版)和日产贵士。

  动力方面,2017款Sienna仍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动力水平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5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两种外观设计 丰田2015款Sienna官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