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格锐获评“优+”

格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6-08-06 08: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海外版现代格锐(海外命名为现代Santa Fe)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这款车最终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格锐 2013款 2.2T 7座四驱棕色内饰旗舰版

『国内版现代格锐与海外版车型的造型略有不同』

  从碰撞成绩来看,海外版现代格锐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该车可供选装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6分的满分成绩,同时该车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中获得了良好(A)成绩。

汽车之家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海外版格锐对假人的保护十分到位,其在该项测试中每个细分项目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下部车门合页安装位,此处的形变量为11c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IIHS新成绩:现代新伊兰特获“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