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车型计划曝光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07-28 21: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丰田高层在接受对话时透露了一汽丰田未来的部分新车计划,其中提到新款威驰、卡罗拉1.2T车型会在9月份或10月份正式上市,此外未来还会推出RAV4荣放混动版以及一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等。

●新款威驰

一汽丰田 威驰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威驰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新的格栅和灯组。在尾部,新车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配置方面,新款威驰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1.5L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

一汽丰田 威驰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并不会调整,仍会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卡罗拉1.2T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卡罗拉1.2T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变,亮点在于其搭载的动力系统。这款代号为9NR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其性能表现与现款车型配备的1.6L发动机接近,而峰值扭矩有着大幅的提升,并且在油耗表现上更加出色。

●RAV4荣放混动版

汽车之家

『常规动力版RAV4荣放』

    新款RAV4混动版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推出,这款车搭载的混动系统与雷克萨斯NX 300h运用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由2.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新款RAV4 Hybrid』

    对于RAV4荣放混动版,其具体推出时间目前尚未确定。对于定价,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表示,这款车的定价策略会与卡罗拉混动版的定价方式相似,不会高出传统动力版太多。作为参考,卡罗拉传统动力版的售价区间为10.78-15.98万元,卡罗拉混动版的售价区间为13.98-17.58万元。

●TNGA平台全新车型

    目前,一汽丰田已经在天津工厂开工建设TNGA平台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产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杰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该平台投产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车型,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17.98-26.98万 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