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明年3月上市

传祺M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包津铖
2016-07-28 20: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8将会在20173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广汽传祺GM8谍照』

    广汽传祺GM8可以看做是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不过在外观方面,GM8将不会采用i-lounge朗智概念车那样夸张的设计,整体设计更趋保守。新车预计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而在配置方面,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座椅、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电动车门等配置预计都会出现在广汽传祺GM8上。

广汽乘用车 i-lounge朗智 2016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i-lounge朗智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i-Lounge朗智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2017年初发布 传祺GM8最新谍照曝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