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或将于8月停产

宝马Z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6-07-19 15: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Z4(E89)车型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停产,虽然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决定,但未来宝马Z4车型停产的命运是显而易见的,该车将为2017年发布的宝马Z5车型进行让路。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 基本型

    现款宝马Z4于2009年正式发布,至今已经生产接近7年时间,凭借着初代宝马Z4以及Z系列车型打下的良好基础,第二代宝马Z4迅速成为了全球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豪华入门级敞篷跑车。不过就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由于现款车型竞争力逐渐下降,这款车型将在今年8月从宝马Regensburg工厂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而作为其继任者,宝马Z5将在其停产后填补市场空白,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宝马全新的入门级敞篷跑车定位将略高于Z4,并与丰田新一代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后驱布局,并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思路,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搭载混动系统 曝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