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牧马人四门版谍照

牧马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6-06-30 11:53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再次捕获到了Jeep全新牧马人四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或配备的是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之前报道称,全新牧马人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曝光的全新牧马人四门版路试谍照还不能看出车身细节,且有着很强现款车型的感觉,但实际放大后,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车身细节有多处不同。新车后轮拱部分明显更加突起,这预示着该车未来造型或更加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最新消息显示Jeep全新牧马人将配备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谍影重重64:传祺GS8/思域1.0T/牧马人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