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3官图发布

雪铁龙C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6-06-30 09: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雪铁龙C3的官图,虽然此前该车官图被提前泄露,但本次发布的还包括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参数。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随着雪铁龙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确立,全新雪铁龙C3在这一风格下显得更加圆润时尚,同时还带着一份可爱,家族式分体式大灯搭配黑色包围给人感觉与C4 Cactus相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抵御轻微剐蹭。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而在内饰方面,诸多圆边矩形元素和双色材质的应用,使得新车内饰氛围看起来非常轻松,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娱乐、导航、蓝牙电话和空调控制键功能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雪铁龙C3搭载了一套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该系统由多个摄像头组成,同时配备16GB内存和GPS定位系统,该系统可充当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功能,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颜色搭配,包括36种外观颜色组合以及四种不同的内饰风格,此外,新车配备有超大的全景玻璃(不可开启)供车内乘客享受阳光。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提供PureTech 68、PureTech 82和PureTech 110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并提供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造型略带可爱 全新雪铁龙C3官图泄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