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北斗星电动版申报图

北斗星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6-19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悉,昌河北斗星电动版车型已经通过了相关审批,这款车基于北斗星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有望在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和在售的北斗星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最大的特点是前后换上了昌河的蓝色LOGO,尾部其还有北斗星E、北汽·昌河、EV等标识,显示了自己独特的身份。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整体尺寸和在售的北斗星相同。动力方面,该车为纯电动驱动,采用源自三星的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产3款新车/2款发动机 昌河新工厂竣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