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实车图

普瑞维亚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6-12 14:41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丰田新款ESTIMA(国内称普瑞维亚)的实车图片,该车目前在日本市场发售,整体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V型的格栅配合大嘴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大灯和两侧的雾灯组看上去非常犀利。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ABCD车柱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后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新车依然采用侧滑式后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比较新颖,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双色内饰,看上去很清新,高配车型中控引入一块6.2英寸液晶屏,中置仪表盘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后排空间上,新款普瑞维亚设计极为灵活,其最大支持2+3+3的八座版本,同时也可选择2+2+3的七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由2.4L发动机(150马力)和两个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