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熊猫路试谍照曝光

熊猫经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6-08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熊猫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有望于2017年年中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我们看到全新熊猫和现款车型有较大的不同,但整体看上去也是小巧可爱。我们注意到该车的中网并没有采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回字型”设计,不知最终量产版上是否会有改变。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该车的尾部设计很紧凑,尾灯组尺寸不大,此外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外露的排气设计。动力方面,我们还不清楚该车的配备,不知道会不会采用吉利最新的动力总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再次更名 吉利新款SUV命名为远景SUV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6/88945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