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Pinkbeetle版官图

甲壳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06-02 21: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甲壳虫Pinkbeetle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基于2016纽约车展亮相的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打造,并主要以被称为“千禧一代”(1984-1995年出生)的年轻人群为主要目标。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Pinkbeetle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Pinkbeetle

    甲壳虫Pinkbeetle版车型外观采用了鲜艳的梅红色金属车漆,其外后视镜及侧裙则融入了黑色元素,并配备有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组,轮圈尺寸为17英寸。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Pinkbeetle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部同样融入了众多与车身同色的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个性,并在座椅面料中使用了GTI风格的格子花纹。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带有6.3英寸显示屏的大众MIB II信息系统、车载影像系统、卫星收音机、一键启动和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增两种颜色 大众2017款甲壳虫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90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