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 酷路泽8月停产

FJ 酷路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包津铖
2016-05-12 20: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丰田公司正式宣布将会在2016年8月份正式停产FJ 酷路泽,停产的原因是其销量不佳。其实现款FJ 酷路泽早已在2014年就退出美国市场,目前仅在部分特定市场进行销售。比如在中国市场,2015年FJ 酷路泽全年上牌量为221辆。

丰田(进口) FJ 酷路泽 2013款 4.0L

丰田(进口) FJ 酷路泽 2013款 4.0L

    现款FJ 酷路泽于2006年正式推出,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米,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采用分时四驱。FJ 酷路泽在推出后很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复古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深受部分消费者喜爱。但无论再经典、再有情怀的车型,终究也难逃销量不佳而停产的魔掌。(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玩转四驱(35 丰田品牌四驱系统解读
    http://m.autohome.com.cn/tech/201605/88803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