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耿源
2016-04-28 2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吉利新款GX7(代号NL-4)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一代帝豪(代号FE-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除了即将于今年5月4日上市的吉利帝豪GS之外,下半年吉利还将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代号为NL-4的新款GX7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有望针对命名进行调整,其或将更名为“远景GX6”,而在定位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低于刚刚上市的吉利博越,所以其价格将更加亲民。

汽车之家

    代号FE-5的吉利全新帝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定位将高于现款帝豪。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采用了帝豪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运动而不失时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DC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首款车型为SUV 吉利沃尔沃将推全新品牌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20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