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L璀璨臻藏版实车

捷豹XJ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04-23 15:5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日前的探馆中拍摄到了捷豹XJL璀璨臻藏版车型。据悉,新车采用一系列特别设计,其计划在2016年6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utobiography车身套件、椭圆形排气管装饰与20英寸Maroa锻造合金轮圈。内饰部分,这款车配备了钻石菱形软细纹真皮座椅,同时,特别版标识也出现在了四个车门的饰板、中央铭牌与迎宾踏板位置。

    动力部分,新车型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共3.6万辆 捷豹宣布召回部分XJ/XF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5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