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德酷路泽77.1万起

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6-04-11 09: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宣布,国产新款兰德酷路泽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升级,并提供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77.1-119.4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兰德酷路泽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L GX-R77.10
4.0L VX82.00
4.0L VX-R85.80
4.6L VX103.50
4.6L VX-R119.4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粗犷的镀铬装饰条搭配,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也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延续了高大威猛的造型,在车身颜色方面,除现款车型的车身配色外,新车将提供铜棕色和玛瑙蓝两种新颜色供选。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理念,使得内部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感。其中中控台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后排11.6英寸娱乐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将搭载4.0L和4.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310马力。传动系统,与4.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内外调整 新款兰德酷路泽4月11日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9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