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北京地区上市

帝豪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6-04-08 09: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8日,吉利帝豪EV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22.88-24.98万元,该车可以享受国家+北京两级政府补贴,其中国家补贴为5.50万元,北京市补贴为5.50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1.88-13.98万元

吉利帝豪EV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北京)
进取型22.8811.88
精英型23.9812.98
尊贵型24.9813.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车型特点

吉利汽车 帝豪 2016款 三厢 EV 精英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6款 三厢 EV 精英型

    帝豪EV的外观设计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相似,新车前脸采用了回纹式的格栅设计,格栅还采用蓝色装饰,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在细节方面,新车的翼子板以及油箱盖上也会有EV标识。

吉利汽车 帝豪 2016款 三厢 EV 精英型

    内饰部分,帝豪EV依旧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是车内采用了蓝色和黑色的颜色搭配,此外其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其他方面,帝豪EV并没有太大变化。

吉利汽车 帝豪 2016款 三厢 EV 精英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帝豪EV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蓄电量为45.3kWh,电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29马力(95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官方数据显示0-50km/h仅需4.3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30km。此外,这款车共有五种充电模式,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14个小时,专用快充设备仅需48分钟便可充满电。

    ● 竞争车型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6款 EU260

『北汽EU260』

    在目前的纯电动紧凑型车市场,有北汽新能源EU260、逸动EV、晨风等热门车型,这些车型中EU26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260km,逸动EV为160km,晨风为175km。所以,EU260将会是帝豪EV的主要竞争对手。

    ● 全文总结

    作为吉利上市的首款纯电动车,帝豪EV在2015年11月于广州车展上市后,终于与北京消费者见面了。目前,纯电动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并不激烈,而且面对大部分同级别对手,帝豪EV拥有更大的续航里程,这些都有助于帝豪EV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北京拍照实行摇号的制度,传统车型摇号中签率较低,而获得新能源车号牌相对容易很多,此外,北京市新车配置指标还将进一步向新能源车倾斜,这对于帝豪EV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22.88-24.98万元 吉利帝豪EV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6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