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YARiS L致炫实车曝光

YARiS L 致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6-04-07 06:1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的实车照,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大。据悉,这款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实车照我们看到,新款YARiS L 致炫前脸造型变化较大,与欧版新款YARIS造型较为相似,新车运用了“X”样式前脸设计,但配色涂装方案与欧版新款YARIS不同,两侧雾灯格栅线条层次感十足,线条时尚且区域分明的前大灯设计也相当吸引人。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新车依旧配备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北京车展广汽丰田为我们正式揭晓。(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袁启聪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售8.88-9.88万 YARiS L 致炫劲速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57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