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5谍照/配软顶敞篷

宝马Z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6-04-03 0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Z5的路试谍照,新车正在北欧进行路试,根据报道,其预计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虽然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但是从其传统的roadster的造型中,我们还是能够辨认其身份的。宝马Z5测试车的车头修长,尾部则非常的紧凑,前格栅很宽,风挡倾斜角度也比较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这将会让未来的Z5车身重心更低,同时车身质量也要更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Z5预计会是宝马和丰田共同打造的产品,但是宝马方面一直没有官方表示,根据外媒报道,两家公司将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拥有自己个性的产品,丰田的这款跑车预计还会采用混动系统。而宝马Z5则预计会使用2.0T或3.0T发动机,M性能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可达425马力。(图片来演: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配2.0T发动机 宝马Z2跑车更多消息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50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