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汉兰达混动版发布

汉兰达(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6-03-27 06: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丰田除了发布新款汉兰达之外还带了新款汉兰达混动版本,新车相比传统汽油版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有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新款汉兰达混动版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蓝底色的丰田LOGO,此外,新车的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新车尾部还配备有混动标识进一步证明其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混动版搭载一台V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84马力,这相比新款3.5L车型最大功率提高1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纽约车展:丰田新款汉兰达实车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233.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