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ra量产车型官图发布

Rege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3-01 11: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科尼赛克发布了旗下跑车Regera量产版的官图,该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输出高达1521马力,将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科尼赛克 Regera 2016款 基本型

    据科尼赛克官方介绍,虽然Regera量产版车型看起来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Regera原型车如出一辙,但在实际开发、测试和量产审批过程中,Regera已经历了多达3000次的修改调试。

    从目前已获取的Regera官方图片和信息来看,Regera量产版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兼容苹果CarPlay应用的信息娱乐系统等。

科尼赛克 Regera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科尼赛克Regera量产版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输出高达1521马力,峰值扭矩为2000牛·米。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8秒,在合适的场地内,Regera还能够发挥出0-400km/h的加速时间在20秒以内的惊人成绩。

    Regera量产版在性能方面不得不提的一点是,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科尼赛克研发的KDD直驱系统,内燃机动力通过2.85固定齿轮比直接传动至后轮,再配合三组电机协同实现该车的动力输出。相较于传统变速箱而言,KDD直驱系统能够使内燃机至驱动轴的动力损耗减少50%。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将在今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一步揭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两款新车 科尼赛克公布日内瓦车展阵容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81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