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vignale版车型实车

任博 编辑
2016-02-28 17:2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早在2015年下半年时,福特曾经表示将要对旗下车型推出Vignale版的意向,Vignale版是福特针对欧洲市场打造的基于现款车型的豪华版本,该版本车型将在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融入更多彰显豪华的装饰与配置。而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我们也见到了实车,其中就包括之前曾经报道过的蒙迪欧、锐界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的展车来看,Vignale版车型除了拥有更加高档的内饰材质之外,还将可能搭载更多配置,包括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转向系统、防碰撞预警等。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未来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进行发售,所以该车将可能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推出180马力和210马力两种版本。

汽车之家

    从现场我们拍到的情况看,Vignale版车型已经覆盖了福特旗下的多款主力车型,更高的配置是最大的亮点,但由于该车只会在欧洲市场投放,所以国内消费者可能暂时无法享受到这种特别版车型了。(文/汽车之家 任博)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发布 福特更多Vignale版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14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