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现代新款途胜伪装谍照

途胜(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6-02-08 06:01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改款途胜的伪装谍照,据外媒消息,该车或为新一代途胜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并有望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途胜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在前脸及尾部进行了伪装。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或有所加大,并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横向条幅设计,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两侧疑似配备有LED光源,全新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也是其与众不同的一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或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其配备有一台69马力的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充电5小时可实现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传统动力部分匹配有一台117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谍照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现代Carlino sub-4m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52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