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衍生车型消息

Tigu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6-02-07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相关负责人向海外媒体透露,未来Tiguan将会衍生更多的新车型,包括七座版和轿跑SUV版本,并形成Tiguan家族产品,相比目前的产品线要丰富。

汽车之家

Tiguan七座版车型假想图』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未来衍生车型的名字都会以Tiguan为前缀,以组成Tiguan家族产品。据悉,七座版的Tiguan将会率先推出,车内使用三排座椅布局,轴距比标准版长110mm,未来可能会以Tiguan XL命名。

    除了七座版的Tiguan之外,大众还有计划推出基于Tiguan打造的轿跑SUV,定位接近于马自达CX-4,采用标准轴距,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有关Tiguan未来衍生车型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消息来自: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2016年上市 曝大众新Tiguan国内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415.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