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6将于22日上市

奥迪S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6-01-21 06:1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6将于1月22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也将于同日正式上市。

奥迪(进口) 奥迪S6 2015款 S6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S6 2015款 S6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6与新款A6L的设计元素几乎保持一样,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更加耐看,车身线条整体流畅,尾部则配备了标志性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6同样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内饰设计,方向盘样式则采用更加运动的造型。

奥迪(进口) 奥迪S6 2015款 S6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S6依旧搭载那台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的高功率版4.0T V8发动机。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奥迪发布新款S6/RS 6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96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