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将召回11款车型

高帅鹏
2016-01-20 13:3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月25日起召回Tiguan、大众Eos、尚酷、尚酷R、高尔夫Plus、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迈腾旅行版、迈腾Alltrack、大众CC、夏朗共11款车型。

大众(进口) Tiguan 2009款 2.0TSI 舒适版

『配图为Tiguan』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2款 R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1款 Plus

『配图为高尔夫R/高尔夫Plus』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1款 1.4TSI 舒适旅行版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0款 2.0TSI DSG 豪华版

『配图为高尔夫旅行版/大众Eos』

大众(进口) 尚酷 2010款 2.0TSI 运动版  大众(进口) 尚酷 2011款 R 2.0TSI

『配图为尚酷/尚酷R』

大众(进口) 迈腾(进口) 2012款 旅行版 2.0TSI 豪华型  大众(进口) 迈腾(进口) 2014款 Alltrack

『配图为迈腾旅行版/迈腾Alltrack』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大众(进口) 大众CC 2010款 2.0TSI 豪华版

『配图为夏朗/大众CC』

召回范围:

    自2016年1月25日起,召回2009年1月22日至2014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4年款Tiguan、大众Eos、尚酷、尚酷R、高尔夫Plus、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迈腾旅行版、迈腾Alltrack、大众CC、夏朗车型,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7808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设计原因,异物可能进入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特定情况下会导致模块内部线缆损坏,影响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电气通讯和喇叭功能,并导致喇叭失效,车辆发生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展开,基于不同车辆的配置情况,该故障还将影响方向盘上的电话和音响按钮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针对这一缺陷,质检总局已于2015年9月14日发布《质检总局关于部分进口大众汽车转向柱缺陷的风险警示通告》。对于涉及到此次召回的车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涉及召回车辆的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加装外罩密封环,从而可以有效地防止异物的进入,避免发生此类问题。

    如果在实施召回工作之前,客户发现仪表盘的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点亮,请立即与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联系,经销商将为需要更换转向柱开关电子模块的车辆更换此零件。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用户可以拨打大众进口汽车客户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7年投产 大众将推全新1.5T发动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04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