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肯Continental官图

林肯大陆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6-01-09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林肯全新旗舰车型Continental将会在下周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量产版的官图,虽然图片质量不高,但能看出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从提前曝光的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基本忠于2015年纽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据外媒推测,此次曝光的图片中这款车可能不是林肯Continental的顶配车型,因为该车并没有配备LED大灯,也缺少镀铬装饰件。

    目前林肯Continental的动力技术数据仍是未知数,但从之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款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可达406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这款发动机是林肯独立研发的,它同样被使用在2017款林肯MKZ四驱版车型上。下周北美车展开幕后,我们将会获得更多的消息。(消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林肯旗舰轿车Continental内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5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